摇了呀么光

fate/origin 更新

 “王,我的王,这世间一切的财富、一切的奇珍、一切的权柄和荣耀,都当是属于您的,我的王。这个下贱的奴隶并没有辜负您给他们的饮食和住所,他找到了这样的一块石板;虽然只是一块碎片,但也是前所未见的。我特来为王献上,只求王之荣耀永存!”

那个管理者带着被石板绊倒的奴隶跪伏在吉尔伽美什的王座前,恭恭敬敬的献上石板。全程,那个奴隶的额头紧紧的贴着地面,不敢抬起来。

“哦,这真是一块了不得的东西呢。你很好,很不错。这样稀奇的物品,自当是属于我的。”

吉尔伽美什走下王座,用食指托起那个管理者的下巴:

“不过,你来了,那么现在又是谁来替我看管哪些替我运送木材的奴隶们呢?我的宫殿如果不能按时建造起来的话,我想,你的头应该会成为墙壁的一部分哦。”

管理者不敢直视吉尔伽美什的眼睛,却又被托住了下巴不能低头,只能看着吉尔伽美什项链上的红宝石,那里面有他现在长跪的样子。

“我的王,请您惩罚我的擅离职守。”

“那么,你现在又跪在这里做什么呢?你要知道,我并不想我的地毯上沾上肮脏的血。”

管理者立刻起身,说:“我这便去我的工作,再次请求我仁慈的王宽恕我。“

“滚。“

全程,那个奴隶丝毫不敢抬头,甚至瞳孔都只能看着地毯上的毛,不敢看向别处。只见他头上的汗越来越多,然后聚成滴,洒在了地毯上。

吉尔伽美什看着那个管理者跌跌撞撞的跑出宫殿,然后他转过身,把脚踩上了奴隶的头。

“贱种,是谁允许你跪在我的地毯上,然后把你肮脏的汗水洒在上面?!不过,我原谅你了。毕竟,这块碎片似乎也不是什么凡物。但是呢,你有没有完成今天的任务呢?“

奴隶不敢抬头,也不敢说话。吉尔伽美什只能感受到脚下的奴隶在颤抖。

“弗拉比!把他送到我的狮子坑中去,记得,要在让他身上多出一些鞭子留下的血痕哦~那样我的狮子,应该会对他更满意的,你说对么~”

弗拉比从屋子的阴影中走出来,就好像他刚才一直不存在。但是现在,他又出现在了吉尔伽美什身边。

“是,我的王。我遵从您的旨意。”

“卫兵!把这条狗拖出去!”

卫兵拖着那个奴隶,跟着弗拉比走出了宫殿。吉尔伽美什走回自己的王座,摩挲这脖子上的红宝石。

“哼!”

他突然扯断了项链,一把丢到了地上。阳光照亮了一半的宝石,一半如血,一半如恶魔的眼。

那块被敬献上的石板碎片,被放在王座的扶手上,隐藏在阴影中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)